Wednesday, July 9, 2008

我的朋友中“读”了

我的好朋友,
其中一为好朋友,
最近中毒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毒??????
她中的毒很恐怖,
比SARS,H5N1,ADIS...............
都来的强.......
暂时还没有解药........
什么毒呢?
情毒?????
不是,
是大家都怕的“为考读”。
科学名称【为了读书和考试而不眠不休病毒】。
恐怖的她,
满脑功课和读书...............
目的是为了未来。
看了她,
在看我自己,
很'妈陆'。
所以,
从今开始,
我要她做我榜样,
向她学习。

7 comments:

KoliteJacson said...

bee rite???haha...
horrible de...haikszx...

~☆Denic☆~ said...

学下人家啦...
哈哈...

-本-王子 said...

你终於有写部落了
哈哈

Dorky Kidultz said...

finally..
updated jor..
XD...

eling said...

大家也要开始加油了....>.<

惭愧中.....

Anonymous said...

朋友。。。
习惯吧。。。
哈哈。。

xiinyii said...

我也怕她了。。。
我反而觉得自己一直懒下去。。
不行。。。
大家也要向她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