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2, 2008

伤心的练习

今天下午练习时, 我有点点不开心, 吃醋, 和有讨厌的感觉.
这件事发生在华乐团里, 就是有一为小过我的团员因为他的努力, 好奇心和他的决心,
不知不觉的把笛子, 唢呐, 巴乌, 和连我练的乐器, 笙, 都被他学会了.
我不知到我现在华乐还有什么地位和发展的空间.
我现在的乐器被人取代了,
以前的琵琶都忘了半通水.
我刚刚下午很想和团长说我要退团,
但我不忍心这样做,
怎样都有了五年的感情.
所以我决定我要归队,
回到我琵琶的怀抱里..........(肉麻).

1 comment:

Jejune said...

哈哈……是這樣的啦~

對事物有這樣的想法還好,至少你還是擁有它的。
可如果對人呢?萬一對方不是你可以有這樣想法的人……就慘了。